美人鱼


试水,死在了沙滩上😭😭😭童话对于我来说真的好难写啊!😭😭😭😭😭


🍒🍒🍒🍒🍒🍒🍒🍒🍒🍒🍒🍒🍒🍒🍒🍒



无尽海域之下生活着一群人身鱼尾的生物,他们有着无比美丽的脸庞、动人心魄的歌喉,以及海神赋予他们无上的力量。生活在陆地上的人类居民称呼这种与他们完全不同的美丽生物为美人鱼。



而人鱼王国里最近发生了件大事。



海底王国里最受宠爱的人鱼王子突然消失不见了。这下所以的海底居民都慌了。人鱼王子有着俊美的容颜和海藻般的长发,他的眼睛比夜空下的星星还要明亮,他的歌喉比海底的精灵还要动听,他是众神所爱,神之宠儿。而这样完美的王子殿下却消失在整个海底世界,消失在所有深海臣民眼中,这一事实让所以海民难以接受。



而消失不见的人鱼王子此刻确实已经远离了他的国,太平洋上航行的巨轮“伊丽莎白”号意外搭乘了一位源自深海的来客。



尊贵的人类王子殿下在夹板上接受月的指引救起了深海“夜之精灵”,俊美又魅惑的人鱼王子离开海面走进了陆地“两脚羊”的世界。



王子与王子的碰撞激情四射,高傲与高傲的较量谁又棋高一着?



人鱼王子对于岸上的一切都很新奇,深海里可没有太阳。白皙的肌肤不可缺少水分,人鱼王子渴望触及太阳的光辉却又怕被灼伤稚嫩的肌肤。而人类王子却迷恋着自己亲手捕获的人鱼王子,他迷恋着人鱼王子肌肤的细腻触感,迷恋着他浓密如海藻般的乌发,还有他时而纯洁如稚子时而又魅惑如海妖的眼神。王子发现这凭空出现没有身份来历、没有任何身家背景的人鱼王子仿佛一个迷,却又该死的不断吸引他去探究属于他的一切。



无尽海的居民通过飞鸟找到了他们的王子殿下,而此时他们的王子殿下慵懒的躺在水池里吃着托盘上的红樱桃。最近人鱼王子喜欢上甜腻的果子,尝完所有的新奇果子后人鱼王子爱上了外表火辣内心甜美的红樱桃,听说是遥远的另一端的国家上供的珍品,人类王子为了他家心爱的人鱼王子高价收购市面上所有的红樱桃供其享用。



族人劝王子回到深海继承海王的一切,王子甩着蓝色的尾巴激起了层层波纹,“深海里有红樱桃吗?”



“深海里有美味的海草和美丽的红珊瑚。”



“我更喜欢红樱桃。”



人鱼王子想了想,发现自己更喜欢红樱桃,于是拒绝了回到深海的提议。



人鱼王子有个秘密他从没和人类王子说过,那就是他很羡慕人类王子小麦的肌肤,他自己的皮肤很白皙,他喜欢太阳晒在身上暖暖的触感,他想念太阳亲吻肌肤的感觉。而人类王子也有个秘密他从未和人鱼王子说过,那就是多年前的夜晚,海面上月光下一跃而过的一尾晶莹的蓝色,他记得那尾蓝,却从不曾开口问过。





———969字

©夏蝉与猫 | Powered by LOFTER